入學資訊
入學資訊

小一入學

自行分配學位

【本校三年級開始推行「自攜平板電腦學習計劃(BYOD)」,學生需要自備平板電腦回校上課。】

 

統一派位

  •  公佈統一派位結果日期:2024年6月5至6日

          【教育局透過電子平台或郵遞/短訊方式通知家長

 

備取生

  • 接受小一備取生申請日期:2024年6月4至8日
  • 有意替子女申請本校2024-2025年度小一備取生學位的家長,可於4/6開始於網上填寫申請表。列印已填妥的申請表,於8/6 (六)或之前提交所需資料。詳情請參閱小一備取生申請須知(詳情將於5月初公佈)

​​【凡於[小一入學自行分配學位]、[統一派位的甲部]及[統一派位的乙部]填寫本校為首志願的申請人,均能進入第二階段甄選。】

  • 2023-2024年度小一備取生已截止申請

 

 

插班生

  • 有意替子女申請本校2024-2025年度升讀小二至小五插班生學位的家長,可於2/5-7/6期間在網上填妥申請表。列印已填妥的申請表,於7/6 (五)或之前提交所需資料。詳情請參閱小二至小五插班生申請須知(詳情將於5月初公佈)
  • 2023-2024年度插班生已截止申請